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伤孕妇就溜 鲁CS0××1的女司机快出来承担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车牌号为鲁CS0××1的司机:

  你好!我是鲁中晨报记者,采访了你昨天的撞人事件。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忐忑不安,是否还在为昨天的撞人事件胆惊受怕?

  昨天15:30,你在淄博市环保局附近挂倒孕妇陈女士后,不是立刻采取抢救措施,反
而离开。你可知道直到现在,她还躺在病床上,医生说,其腹中的胎儿会不会受到影响现在还难以确定。

  “鲁CS0××1”,很多市民目睹了当时的一切,记下了你的车牌号,他们都希望你能自觉站出来,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陈女士已怀孕5个月,当时她骑着电动车正想去超市买东西,可怎么也没想到,走到淄博市环保局门口时,祸从天降。你当时开着一辆银灰色轿车从路边拐了出来,在左拐时挂倒了陈女士。目击者杨先生说,你当时速度比较快,挂倒人后,没有救人。

  陈女士当时脸上流了血,想说话也说不出来,她摸着鼓起的肚子,一个劲地掉眼泪。过路的市民急忙拨打了120,淄博广电医院的医务人员对她进行了抢救,她多处软组织受损,左肩和下颌脱臼。医生说,她肚子里的胎儿还需观察些时日,如果头部受到重创,可能会影响大脑发育。

  “鲁CS0××1”,我们不知道你当时是不是有急事,才跑得这么快,不知道撞人后,你是没看见,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才没有停下来,难道还有比救人更急的事吗?况且她还是一名孕妇呢!

  “鲁CS0××1”,听目击者说你是名女司机,我们不知道你做了母亲没有,不知道你有没有姐妹,如果受伤的是你的亲人,你会离开吗?我们宁愿相信你是一念之差,才离开现场,目击者已记下你的车牌号码。我们之所以没有公布,是希望你能主动站出来,承担起责任。

  孙轶群 姜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