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嫖娼被骗竟勒索“介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恰逢巡逻民警至此,成功解救出何某及卖淫女子

  本报佛山讯一男子花钱托人介绍“处女”嫖宿,发现被骗后,竟控制卖淫女勒索“介绍人”,不料期间碰上巡逻民警,最终事败落网。昨天上午,顺德警方向本报记者通报了这一令人称奇的案情。

  据警方介绍,前天下午,嫌疑人刘某找到何某,表示愿意以高价让何某介绍“处女”供自己嫖宿。后来,何某果真介绍了一名“处女”向刘某卖淫。

  昨天凌晨,刘某在与该名女子嫖宿时,认为对方不是“处女”,觉得自己被人愚弄,恼羞成怒之下打电话要求何某立即赔偿他一万元,否则就对该女子不利。因怕事情闹大,何某立即同一名老乡坐出租车从广州番禺赶到顺德陈村,将3000元交给刘某。不料怒火中烧的刘某连同四名同伙见了何某二人不由分说便拳脚相加,随后又将何某拉上一辆小轿车要求对方再给5000元才肯放走其介绍的卖淫女子。得知何某身上有一张信用卡,刘某等五人随即将其带到陈村某商场边的柜员机处,迫使何某从机内提出了2000元。恰在此时,陈村派出所的民警巡逻至此,成功将刘某抓获,解救出何某及卖淫女子。(刘正红国超冠华)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