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岁少女说被校车司机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嫌疑人离家不知去向,警方已展开调查

  本报深圳讯本月16日对于13岁的柳花(化名)来说,是个异常黑暗的日子。柳花曾就读的建文小学的校车司机小强(化名)强暴了她。家长表示一定要将罪犯绳之以法,并认为学校脱不了干系。但校方认为,柳花现在不是在校学生,并且学校的校车是对外聘任制,学校并没有责任。

  在家无聊约人上街酿祸

  柳花的爸妈从福建来到龙岗做生意,柳花曾就读于位于龙岗区的建文小学,去年毕业后辍学在家。柳花在学校没有朋友,只熟悉该校的校车司机小强,没想到却酿成了大祸。

  据柳花称,本月15日上午,她觉得无聊,想找个朋友出来聊天,就想到打电话给小强。晚上7时左右,小强带柳花乘坐小巴车前往相邀他的朋友小光及其女朋友。晚上10时左右,一行四人来到位于同乐社区的新乐园摇滚酒廊,小强要求柳花进去一起喝酒,但柳花没有进去,只和服务员聊天。晚上10点半左右从酒吧出来,柳花要求回家,但是小强把柳花直接带到附近的吓坑老屋村一个破旧的小旅馆,开了两个房间,小光和其女朋友住一个房间,小强和柳花住一个房间。柳花到了房间后小强将门反锁上。等柳花洗完澡坐到床上后,小强开始对柳花做出不规矩的举动,柳花将其推开并睡觉。凌晨1时左右,小强将柳花的上衣脱掉,柳花反抗,意图走出房间,但是门被反锁,就这样柳花被强暴。大约在凌晨4时到5时,小强对柳花实施了第二次强暴。

  学校声称不对此事负责

  柳花的叔叔告诉记者,第二天一早,柳花回到家里,家长预感到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在家长的逼问下,柳花才说出了事情的经过。柳花家长带着柳花来到了龙岗妇幼保健院,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破裂。柳花的家长如五雷轰顶。于9月16日中午向派出所报了案,要求将罪犯绳之以法。

  柳花的叔叔说,因为柳花的父母整天忙于生意,并且文化程度比较低,对柳花的夜不归宿并无在意。在他的提醒下,他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之后找到学校,校方称学校的校车都是包给别人的,有什么问题去找车主去谈。

  前天,记者致电建文小学的负责人周校长。周校长称小强是给学校开校车的,但不是该校的员工。学校实施的是校车聘用制,出了事情应该由车主来承担责任。小强所开的车是他父亲承包的。周校长还表示,柳花只是在该校就读过,现在已经不是该校的学生,学校不对此事负责。

  柳花描述小强大约20多岁。但校方提供的资料上出生年月为1963年。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联系到小强的父亲,他表示小强怕被受害人父母痛打,已经离开家,不知去向。(宋毅刘洪玉)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