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部地区反贪腐活动周末登场 警方严阵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6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台湾中部地区的反贪腐集会活动,将于23日晚19时到21时在台中登场,由于高雄市、台南市反贪腐活动接连发生暴力事件,台中市警察局因应周末这场活动,特别召开会议研商部署计划,据称“做最好的准备、最坏的打算”。

  据“中央社”报道,“中区反贪腐倒扁行动总部”发动于23日晚上在台中市“国家音乐厅”预定地举办一场大型反贪腐活动,由于高雄市于前晚、台南市于昨晚的反贪腐活动
中,都发生暴力事件,为防范暴力冲突,台中市警察局对这场活动严阵以待。

  中区反贪腐倒扁行动总部发言人吕洛祺表示,举办这场活动是为了让无法北上参与倒扁静坐的中部民众,可以有发表理念及心声的机会,会中将安排由民众轮流上台讲话,他希望是由民众自发参加,谢绝政党或团体动员。

  对于高雄市、台南市因为举办反贪腐活动,而与绿营支持者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吕洛祺认为,台中市民很有包容性,也比较理性,民众素质高,较无意识型态立场,他不担心类似的暴力事件会在台中市发生。

  但警方表示,鉴于高雄市及台南市都发生暴力事件,台中市警局会妥善规划当天的勤务,今天下午并召开项目会议研商因应对策,警方“会做最好的准备、最坏的打算”,不会让南部暴力事件在台中市重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