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险!撞上氧气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险!撞上氧气瓶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9日讯(记者高加沛)一辆行驶中的轿车一不留神撞到了前方一辆运载氧气瓶的货车上,一名男子丢了性命。庆幸的是,氧气瓶是空的,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今天14:20许,张博路淄川区昆仑镇铁路桥附近围了很多参与抢险的市民。一名市民告诉记者,在两车相撞的瞬间,货车车斗内所载的氧气瓶全都弹了起来。

  “幸亏氧气瓶是空的,要不然很可能会发生爆炸。”货车车主心有余悸地说,“我们的车当时是直行,迎面驶来的轿车突然开到了我们所行驶的车道。”

  记者从淄川区医院了解到,被送往医院的4名伤者,其中有一人已经死亡,其他3人仍处于昏迷状态。

  (请线索提供人赵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