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手机竟有陌生人照片 老机主为新机主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38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上回说小石头看见老虎在大街上闲逛,惊了路人,后来被民警责令动物世界的训虎师将其带回了笼舍。惊险一幕被制止了,虽说这是天大的好事,可小石头心里总觉得没看够可爱的小老虎。

  昨天,朋友告诉他一件事,让他觉得很是巧合,很想一探究竟,这才忘了小老虎的事。

  小石头在青岛四方区消协见到了徐先生。小石头一开口问,徐先生赶忙说:“这么倒霉的事怎么偏偏让我碰上了呢?”谁知接着又扑哧一笑:“这么巧合的事咋也让我碰见了呢?”小石头听得一头雾水。

  原来,徐先生6月17日在四方区一家商场花2280元买了一部手机,原机配有记忆卡,有拍照与录像功能,自己很喜欢。回家后孩子拿在手里拨弄,发现记忆卡中存了陌生人的照片,资料显示时间为4月份。徐先生很气愤,怀疑是二手手机,当晚便向商场索赔。但商场表示这款储存卡很多地方可以买到,不承认是他们所售。

  徐先生心里这个气啊!

  这真是

  高价买来旧手机

  买者心里真生气

  无良商场翻了脸

  不讲信誉不讲理

  与商场几番协商无果,8月2日,无奈的徐先生向消协投诉,随后,这件事情被当地一家报纸报道,手机屏幕里老人的照片也同时发在了报纸上。

  让徐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之后不几天,李村的王女士找到四方区消协,说照片上的老人是她母亲。她今年4月在同一家电器公司的李村店花2340元买了一部同款手机,原机配着记忆卡。因为机头漏电,她只用了15天,就到商场退了货。检测与退货记录,商场应该都能查到。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卡又被卖到了别人手中。看着突然冒出来的王女士揭穿了商场的画皮,徐先生又惊讶又感激。

  徐先生因此认定商场有欺诈行为,于是再次向消协投诉。经调解,昨天,商场为徐先生退掉了手机,并赔偿了现金2280元。

  这真是

  明知手机有问题

  换个地方继续卖

  算计到头受惩罚

  举头三尺公道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