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专题 > 正文

旅行社称十一泰国游一切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56 新民网

  核心提示:由于现在泰国方面社会治安比较稳定、社会秩序井然,军事政变的发生并没有干扰到正常的旅游行程。

  【新民网·独家新闻】昨(9月19日)夜泰国发生军事政变,至截稿时间为止已持续了15个小时左右。作为东南亚旅游的一个必经之地,正在泰国旅游的中国公民,现在情况如何?13点30分左右新民网致电经办有赴泰游项目的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

  据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张磊先生介绍,目前上海春秋国旅有两个团共100多名游客身在泰国。由于现在泰国方面社会治安比较稳定、社会秩序井然,军事政变的发生并没有干扰到正常的旅游行程,所以这些游客在泰国的旅游安排一切如常。这两个团目前都与旅行社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游客不管是人身安全还是心理状态都很好,并将按原计划在23日及25日分别返沪。

  张先生称,十一黄金周上海春秋国旅去往泰国的旅行团已经从24日排到了10月3、4日,差不多每天都有一到两个团共40~50人,以散客居多。“泰国军事政变”新闻发布后,今早有不少消费者打电话询问十一黄金周去泰国的旅行团是否有变动,张先生向新民网表示,根据春秋国旅目前对泰国局势掌握的资料,认为还未影响正常的旅游行程,且截止电话前,旅行社也未收到来自国家政府机构关于旅游路线安排的相关批示,所以目前这些泰国团不会有什么变动。但旅行社方面为以防万一,已经建立一套调整方案,若相关部门确实下达了停止该旅游线路的指示,旅行社也为已报名泰国游的消费者办理全额退款,并建议他们参考旅行社的调整方案来安排十一黄金周的行程。

  虽然多数已报名泰国游的消费者仍然处于观望状态,但若有的消费者坚持退团,张先生认为,旅行社会在劝导无果后,扣除旅团必要费用,退还部分旅费给这些消费者,这笔费用可能占全部旅费的五成左右。

  14点20分左右,新民网再次拨通了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的新闻发言人张磊先生电话。张先生称,旅行社目前仍然没有收到上海旅委的通知,但国家旅游局已发表声明,要求各组团社通知在曼谷的游客注意安全,同时建议计划赴泰的游客更改行期。张先生表示,若旅行社的行程发生变动将及时通知新民网,敬请各位网友密切关注。(新民网 王弘)

  相关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