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产老板雇凶伤人落网妄图收买民警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36 汉网

  据《西部商报》报道 “放我一马,给你百万。”17日下午,被网上通缉的雇凶伤人嫌犯落入警方手中时,竟然对民警窃窃私语起来。据兰州铁路警方介绍,该嫌犯是大连市某房地产公司的老总。

  当日19时许,兰州火车站进站口,一中年男子拉着皮箱正要走过安检通道。据当时值班民警讲,该男子虽然穿着十分讲究,但是看见民警,神情中还是掠过一丝难以察觉的慌
张,这一情况引起警方的高度注意。经过对该男子所报姓名进行查询,网上立刻跳出了一段文字:袁某,大连人,2006年7月17日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大连警方通缉。原来此人正是通缉犯!值勤民警们立即向袁某靠拢,眼看大势已去,袁某乖乖地束手就擒。

  “警察,我是大连一房地产公司的法人代表,钱很多!求您放我一马吧,只要我回去一定给您50万当报酬,求您了!”据抓获袁某的民警讲,当时给袁某手铐都戴上了,袁某突然把头凑了过来向他悄悄地说了这番话。看他没有反应,袁某又向抓他的另一民警低声耳语,他们用力握紧了袁某的胳膊让其无法转头,没想到袁某低着头还不断向他们许诺,而且价码还在节节攀升,直到值班室。

  眼看最后的希望就要破灭了,坐在铁板凳上的袁某还是不甘心就此罢休。据警方讲,在值班室,袁某还是不停地求民警,向民警讲他公司雄厚的资产。看没反应,又偷偷地写了一张纸条塞到民警手中,这时开出的酬金是100万。过了一小时,袁某看到民警丝毫未动心,才彻底失望,头耷拉到铁板凳上起不来。

  据兰州铁路警方介绍,袁某在1999年就涉嫌在大连雇凶伤人,在2006年7月份被大连警方上网通缉。是大连一房地产公司的法人代表,身份曾是政协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