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近日收缴非法音像制品45万多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9月20日电 9月13日、14日,江西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联合南昌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和西湖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连续对南昌洪城家电市场第26栋2楼的11间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共收缴非法音像制品45万多张(盒),价值约130万元。

  9月8日,江西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根据群众举报,立即对南昌洪城家电市场第26栋2楼进行了暗访调查,并确定9月13日清晨联合相关部门对该2楼朝北方向的7间出租屋进行突
击检查。检查中发现其中有6间屋子堆放有大量的非法音像制品,内容包括盗版VCD音乐碟、儿童影碟和地方戏曲碟等,数量20多万张(盒),价值60多万元。

  14 日下午,执法人员乘胜追击,又对该楼2楼朝南方向的6间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其中有5间屋子堆满了非法音像制品,内容同上,数量25万多张(盒),价值70多万元。

  这起案件是江西省开展“反盗版百日行动”以来,查获最大的一起案件,其规模和数量都属今年第一。目前,文化部门和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