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43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苏曼丽)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今天抵京,昨天人民币汇率也因此走强。昨天,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9342,上涨了79基点,再创汇改以来新记录,此外竞价、询价也以历史新高收盘。

  昨天人民币对美元在询价系统收报7.9363元,较上日收盘价7.9468元,上涨105基点,竞价系统收于7.9348,上涨102基点。

  交易员指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近期的讲话已经表明了态度,人民币汇价经过一段时间盘整,已积累足够上升动能,所以昨天人民币中间价一步到位,之后亦维持强势波动。同时,人民币汇率是鲍尔森访华的焦点问题,市场静待着双方在人民币汇率问题上的最新表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