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交大与麦肯光明共签培养人才意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9:20 中国广播网

  

北京交大与麦肯光明共签培养人才意向书

  北京交大校长谈振辉教授真诚欢迎麦肯世界集团与交大合作

  中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康怡) 今天下午16时,北京交通大学和麦肯光明正式签署“北京交通大学?麦肯光明营销传播专业方向合作意向书”,共同打
造具有国际水平的营销传播专业。

  

北京交大与麦肯光明共签培养人才意向书

  北京交大与麦肯光明(中美合资)共签培养营销传播人才意向书

  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麦肯光明公司将邀请国际专家前来北京交通大学讲授将学术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的案例和途径,同时还将为该项目的启动、运转及今后的升级提供经费支持。北京交通大学营销传播专业的学生则有机会进入麦肯光明实习,全面学习该公司市场运作体系,并在广告传播、市场活动、客户关系管理、媒体策划及购买、公共关系、品牌建立等方面接受系统培训。

  

北京交大与麦肯光明共签培养人才意向书

  杜纳先生向记者介绍麦肯世界集团与中方合作项目

  美国麦肯世界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至今已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为微软、英特尔、雀巢、可口可乐、通用汽车等全球知名企业在世界各地成功建立品牌。1991年,麦肯世界集团中国公司与光明日报创立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传播集团之一。

  北京交通大学谈振辉校长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大学院校学生懂得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国际市场所需要的技能是非常必要的。他说:“通过双方的努力,北京交通大学一定能建设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营销传播专业。”

  

北京交大与麦肯光明共签培养人才意向书

  美国麦肯世界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杜纳先生对双方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麦肯世界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杜瑞表示,麦肯光明公司在中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公司要进一步发展壮大,还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他希望能够通过对人才培养的投入,为企业储备人才、注入活力。

  在合作过程中,美国圣汤玛斯大学将作为赞助方参与该项目。圣汤玛斯大学在运作校企营销传播专业合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该校毕业生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它的参与将确保该项目顺利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