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港间火车票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5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上海铁路部门透露,上海至香港九龙的K99次列车进行重大改革,原来仅向10人以上团队提供优惠票价的沪港直达列车将向个人和家庭打折。单人往返沪港将可享受最低8折的优惠,4人以上团体最低6折。

  据介绍,今后个人和团队旅客将随淡旺季享受不同的折扣:淡季情况下单人单程最高可享受9折优惠,单人往返程最高享受8折优惠;团体单程则享受7折优惠,往返程最低6折

  除此之外,团体概念从原先的10人以上放宽到4人以上。也就是说,今后家庭出游或者四五个好友相约出游,仅车票一项就能至少节省上千元。

  目前,上海至九龙的硬卧中铺价格为人民币571元,如果以单人8折优惠计算,往返票将可节省228元;以4人家庭出游享受6折优惠计算,往返交通共可节省1827元。

  据透露,这项措施近日就将实施,但具体时间上海铁路局方面仍未敲定。据称,为了实施这项改革,铁路方面已经暂停出售K99次的散客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