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间车展、婚纱摄影 大明路汽车文化节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0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秦淮区金洽会专场活动暨大明路金秋汽车文化节在大明路汽配城广场拉开序幕。本届金洽会秦淮区拿出的100个招商项目中,晨光集团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南门老街、下码头地块项目、销品茂等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00亿元。

  昨天,秦淮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金洽会,秦淮区将通过开展汽车文化节、科技产业论坛、晨光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推介等一系列活动,推出房地产开发、物业
出租、文化科技服务业三大类共计100个项目,其中“大明路创业五周年回顾展暨汽车文化节”是本届金洽会的重头戏。

  据汽车文化节主办方大明路汽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乃胜介绍,他们准备的12项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前后将持续一个月,这些活动包括:大明路国际汽车街区命名五周年回顾展、大明路国际汽车街区大型车展、“汽车消费文化的时代特征”发展论坛、“赛拉图之夜汽车夜市”、凯迪拉克4S店车主回家探访、大明路汽配城开业等。

  其中最吸引市民的是从9月20日至9月25日,大明路汽车街连续六天晚上举办的不同主题的“汽车夜市”,市民在与汽车零距离接触的同时,可以好好感受一把大明路国际汽车街区的汽车文化,这是南京第一个大型平民“汽车夜市”。“汽车夜市”期间,大明路所有4S店都将延长营业时间,位于大明路汽配城广场的大型车展晚上也将开放,市民可在下班后从容地去逛逛“汽车夜市”。

  据悉,有不少参展车商都拿出了紧俏车型,市民可在“汽车夜市”中买到现货。9月21日举办的“赛拉图之夜汽车夜市”还免费向市民供应啤酒。凯迪拉克4S店这次也将借汽车节举办之际,组织众多外籍购车者,成立大明路第一个英语角,并利用凯迪拉克4S店独特的建筑风格,为购车者提供婚纱摄影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