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车辆 周末让路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23 法制晚报

  社会车辆 周末让路仨活动

  希望马拉松义跑活动、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和国际旅游文化节盛装表演周末举行

  23日上午希望马拉松义跑活动23日、24日铁人三项世界杯赛24日上午国际旅游文化节盛装表演

  社会车辆 周末将让路三大活动

  三项大型活动一起“侵占”北京道路 交管部门提醒司机要选择好绕行道路 遵守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本报讯(记者 白冰)本周末,北京的道路可要热闹了。不仅有长跑,还有盛装表演等活动一起“侵占”北京道路。因此,交管部门提醒司机要选择好绕行道路,并遵守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活动一:9月23日上午

  北京希望马拉松义跑活动

  “2006年第八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研究募捐义跑活动”定于9月23日(星期六)10时30分在北京举行。

  义跑路线为:由工人体育场北门出发,经工人体育场北路、东四十条立交桥向南,经东二环路辅路到达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全程约8公里。

  交通管制措施:

  10时25分开始,由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至东四十条立交桥(不含)禁止社会车辆由东向西通行;

  从10时30分开始,由东四十条桥(含)向南,经东二环路西侧辅路至建国门桥下,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从10时40分开始,由建国门桥下东南角往南,经东二环路东侧辅路至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禁止社会车辆通行,由南往北行驶的非机动车改走东侧人行便道。

  活动二:9月23日、24日

  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2006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定于9月23日、24日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举行,比赛起、终点均设在水库大坝。

  交通管制措施:

  9月23日、24日从7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环湖路南岸南新村路口至九龙游乐园一线、工商培训中心东口至九龙游乐园一线、蟒山公园西侧电厂口至水库大坝一线、南邵三合庄村至凤山温泉度假村一线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九龙游乐园、蟒山森林公园9月23日、24日停业两天。活动期间昌赤路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

  活动三:9月24日上午

  国际旅游文化节盛装表演

  2006年9月24日(星期日)9时至11时,国际旅游文化节盛装表演在朝阳门外大街举行。

  交通管制措施:

  从9月24日7时至表演活动结束,朝阳门桥(不含)以东经朝阳门外大街至工人体育场南路南口(不含),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工人体育场南路南口(不含)至东大桥路口(不含)禁止各种机动车通行。

  从9月24日8时50分至表演活动结束,工人体育场南路南口以北至工人体育场南门路口(不含),禁止各种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