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态歹徒抢手机色诱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37 江南都市报

  赣州青年庄某称只为寻快感

  本报赣州讯董显光、记者谢鹏鹭报道:赣州市青年男子庄某,白天是个“本分人”,晚上却是个黑幽灵,从去年12 月至今年8月,单枪匹马于夜间在赣州市郊的赣储公路上飞车抢夺,作案40余起,抢得手机40余部,现金近万元。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还拿抢得的手机,用淫秽语言频频对女性进行骚扰。赣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终于将他捉拿归 案。昨日,赣州市章贡区警方已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庄某。

  抢来手机“色诱”女性

  从去年底至今年8月中旬,庄某单独一人专门选择在晚上8时至12时之间,对单独骑自行车或步行的女子实施飞车 抢夺。

  不仅如此,庄某抢得手机后还翻看里面的电话簿,从中找出女性的名字,频频打电话或发信息过去用淫秽语言进行骚 扰,声称自己是“性技巧公司”的老总,可以提供手淫和性服务等,被骚扰的女子多达20余人,其中有六旬老妪,也有十四 五岁的少女。

  作案者原是“本分人”

  章贡公安分局打“两抢”专业队接报案后全力侦破这一系列抢夺案,终于发现赣州农资饲料大市场某公司推销员庄某 有重大嫌疑。

  8月22日下午2时许,专业队员直奔庄某所在的饲料公司将其抓获。看见庄某被带走,同在公司做事的庄某的父亲 难以理解,他对民警说:“我儿子从来没做过什么坏事,是个老实人。”公司老板也说,小庄是个本分人,性格内向,做事勤 快,50公斤一包的饲料,每天要骑着

摩托车送十多包。除了送饲料,他就呆在公司里睡觉。

  当天下午,专业队员前往庄某家依法进行搜查。在其住处查获抢来的手机、

小灵通8部,各类手机卡7张等物,还在 他家床头发现淫秽光碟十余张。

  骚扰女性只为寻快感

  据查,庄某今年25岁,已婚,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家住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庄某交代,去年年底以来,他独自一 人在赣储公路水东路段飞车或者徒步抢夺40余起。先是一月抢一次,后来发展到半月一次,一星期一次,疯狂时两天一次。 他抢来的手机一开始销往赣县的二手机商店,后来店里见他送来的手机太多,就要他提供发票才肯收购。于是,他将抢来的手 机要么扔到河里,要么给女儿作玩具。

  记者问庄某为何要电话骚扰女性时,他回答,每次骚扰女性以后,他都有一种精神“快感”。骚扰的内容,大多是看 淫秽光碟学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