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护栏 拽横梁 砸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20日讯(记者 康嵩)货车司机驾车时接听手机,货车撞上路中央的护栏后,超高的货车后斗拽断护栏上方的横梁,一路人恰好从此路过被砸伤。

  今天8:30许,一辆厢式货车沿桓台经济开发区泰山路由南往北行驶。只听见“哐”的一声,这辆厢式货车突然撞向路中央的护栏。

  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他正好从此路过,眼睁睁地看着这辆货车撞向护栏,架在护栏上方6米多长的横梁被撞下来,并拖出了五六米远的距离。“横梁掉落的一刹那,一男子刚好骑摩托车路过,左脚被砸个正着。”该男子受伤后疼痛难忍,货车司机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

  10:00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名货车司机已经找来铲车,将护栏底部的石墩恢复原位,并找来电工将横梁重新焊在护栏上。一名知情者透露,两个护栏上方的铁制横梁限高2.8米,货车司机驾车时接听手机,没注意货车的后斗超高,不小心撞向护栏。

  桓台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介绍,受伤男子姓吴,左脚肌肉受伤,需入院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撞护栏拽横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