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名女子在村委礼堂拉下胸罩跳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24 汉网

  

6名女子在村委礼堂拉下胸罩跳脱衣舞

  女子在村委礼堂跳脱衣舞

  6名浓妆艳抹的女子在舞台上拼命地搔首弄姿,还不时拉下身上仅剩的那点遮羞布,引起台下阵阵呼叫声,而台上竟有孩子跑来跑去。这是昨晚9时许,发生在福州闽侯县尚干
镇过浦村村委礼堂的恶心一幕,而该村的村委办公地点就设在该村委礼堂对面10米远的地方。

  昨晚8时25分,6名女子依次进入村委礼堂,演出开始。记者看到,购票进入村委礼堂的不但有年轻人、老人,还有随大人来的三四岁孩子。进入礼堂后记者发现,在村委礼堂观看演出的人员将近200人,坐满了礼堂前几排的位置,其中也有不少是外地民工。

  8时30分,音乐声响起,主持人在台下用含糊不清的话预告每个节目的开始。记者依稀听到,第一个节目是“神魂颠倒”。

  5名女子穿着舞衣,在台上胡乱地挥舞着手脚。第一个节目还没演完,台下就有人在喊:“脱掉啊!”让人惊讶的是,几个小孩竟然跑到表演台上观看与嬉戏。

  节目接下去一个比一个“精彩”。先是一名穿着三点式的女子,随着音乐的节奏,在舞台上“翻江倒海”,舞到兴起时,竟站起来拉下胸衣。台下一阵骚动,很多人不约而同地将头歪着倒向了一边,还发出“哇”的尖叫声。

  有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台上跳舞的女子更加起劲,不时走到舞台边上的角落弯着腰,让台下的观众兴奋不已,有几名男子还伸着手,向女子吹着口哨。

  接着一年纪较大的女子从白布后面走了出来,替换台上的女子,该女子不断做些勾引动作,一番劲舞下来,台下的一些男子又开始有些骚动了,这时有一些男子向台上扔捏成团的纸币。见到此情此景,台上女子似有所领悟,便开始脱衣服,一些男子不由自主地将头伸了过去,整个场景,让人作呕。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村委礼堂竟然有人在跳脱衣舞。”闽侯县尚干镇过浦村村民林先生对此气愤不已。

  他说,几天前,这个表演团就到了村里,并在村里的村委礼堂打出广告,村里的人一传十,十传百,马上都知道了。每人只要花10元钱就可以观看。这几天来,前往村委礼堂观看演出的人络绎不绝,不但有本村的村民,还有外地的民工,甚至连一些小孩也跟着到村委礼堂观看表演。

  据村民介绍,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此处经常跳艳舞,差不多隔三岔五就来跳一场。这些艳舞是怎么进村表演的?本报将继续关注。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