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4种不合格教辅材料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昨天,新闻出版总署曝光64种不合格教辅材料,5种差错率在万分之三以上的不合格教辅书被紧急召回。

  由新闻出版总署组织实施的2006年教辅图书专项质量检查上周四基本结束,在受检的790种图书中,合格的为726种,占总数的91.9%;不合格的64种,占8.1%。

  在总署公布的64种不合格教辅书及出版社名单中,北岳文艺、中国致公、中国地质大学等五家出版社不合格教辅书差错都达到了万分之三以上,北岳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数学学习质量测评(高二册下)》差错率甚至达到万分之四点八。按照总署最新修订的图书出版管理的相关条例,差错率在万分之三以上的不合格教辅图书,出版社停止发行,不合格图书将面临召回处罚。

  不合格教辅书具体名单,可以登录中国图书出版网(www.china-book.gapp.gov.cn)详细查询。(赵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