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炫目眼袋仪被爆无效 广告蓄意欺骗消费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2:52 国际在线

  

炫目眼袋仪被爆无效广告蓄意欺骗消费者(附图)

  炫目眼袋仪

  央视《生活》9月21日播出节目《除眼袋遭遇谎言》,以下为节目内容。

  “每天五分钟,眼袋去无踪”,这种广告语挺诱惑人吧?它说的就是我手中这个“炫目眼袋仪”。“消除浮肿,淡化黑色素,帮助你轻松去掉肥大的眼袋”,这样的宣传不用说女士,就是一些先生们听多了也会蠢蠢欲动,所以,就有人先是心动,接着就是行动——掏钱。

  五分钟除眼袋的“神话”

  王女士一直对自己的容貌颇为自信,不过眼睑下的黑眼圈和眼袋越来越让她觉的有些遗憾。这些黑眼圈和眼袋如果能去掉,自己不就显得更年轻漂亮了吗?今年7月份的一天,一则广告让王女士眼前一亮。

  电视广告:五分钟消除浮肿,五分钟淡化黑色素,每天五分钟,眼袋去无踪,炫目眼袋仪,/只需简单的戴上炫目眼袋仪,它的高科技术,两大步,帮你轻松去除肥大的眼袋。

  5分钟就能消除浮肿、淡化黑色素、去除眼袋。真有这么神奇吗?王女士有些顾虑。但是广告上使用者的现身说法马上让王女士的顾虑烟消云散了。

  王女士:有一个女孩,她一边戴了,一边没戴,然后当时就能消掉(眼袋),所以这种感觉非常神奇。

  电视广告:哇,大家看到了吗,用了炫目眼袋仪五分钟后,左右眼明显不同了。

  广告中女子:真的吗,眼袋明显变小了,真是五分钟的改变效果。

  广告中,不仅有好几位女子展示自己用了这种炫目眼袋仪后效果不错,而且还说了,这个“炫目眼袋仪”和外国还有关系呢!

  电视广告:来自韩国的美容新技术,炫目眼袋仪。

  王女士:还有韩国的女人在里面反复地说五分钟可以去除眼袋,去除黑眼圈,去除细小皱纹,最重要的是,它那个是韩国的技术被我相信了。

  一次次的广告轰炸,终于让王女士相信了这个“炫目眼袋仪”。她花890元订购了一套。

  “神话”变谎话

  2006年7月26日,这套“炫目眼袋仪”组合到货了。打开包装,没错,产品跟电视广告上说的一模一样。它包括:一支养护凝胶、1瓶炫目紧致眼霜和1个“炫目眼袋仪”。

  人家广告说了,五分钟就能消除浮肿,让眼袋全无踪,为了看到这五分钟的神奇效果,王女士在使用之前,先给自己的眼部拍摄了一张照片。

  然后,王女士戴上炫目眼袋仪,开始等待五分钟之后的效果出现。

  5分钟、5分钟,5分钟终于到了!再拍一张照片对比一下吧!(照片)

  王女士:任何效果都没有,而且任何的反应也没有。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