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台湾屏东倒扁挺扁民众推挤爆发数次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1:08   福建东南台《海峡新干线》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首日倒扁静坐,挺扁群众从市议会旁中华西路及府城路一带涌进,20日警方虽封锁这一区,但仍保留部份腹地,给了挺扁群众突破的缺口,警方今天干脆全数封锁,也就是把市政中心的北侧和东侧全数用拒马圈围,连台南市社福大楼也在封锁圈内。

  9月21日,福建东南台《海峡新干线》播出“屏东倒扁挺扁追逐推挤爆发数次冲突”,以上为新闻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