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知中国·韩国行”举行 胡锦涛卢武铉致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9:5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新华社首尔9月21日电 “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开幕式21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韩国总统卢武铉分别为活动致贺信,两国元首都认为这次活动有助于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胡锦涛在贺信中说:欣闻“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即将在韩国拉开帷幕。举办“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是去年11月我访问韩国期间同卢武铉总统达成的一项重要共识,
目的是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

  胡锦涛说:这次“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将为韩国人民提供一个走近中国、感受中国、了解中国的重要机会,将为弘扬中韩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祝“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取得成功。

  卢武铉在贺信中说:旨在介绍中国文化艺术和经济发展的“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在首尔举办,我感到很高兴。我谨对为筹备此次活动付出辛劳的两国有关人员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