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II货难退 钱难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08 CCTV《第一时间》

  这样一来,SK-II的问题产品已经达到了12种。要求退货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然而记者却在上海看到,各个 商场的SK-II专柜都不再受理退货业务,要退货的顾客必须到指定地点办理相关手续,而且还不能当场拿到退款。

  领号码,填单子,敲图章,看似简单的退货过程却由于人多,排起了长龙。要想办完所有手续得花1、2个小时。很 快消费者发现,他们花这么长时间换来的,并不是想象中的
退款,而是一张协议书。协议书上表明,退货是因为消费者的态度 ,而无关他们的产品质量。而且,这张协议书上也没有宝洁公司的公章,取而代之的是SKII专柜货物收讫章和上海市百货 一店东楼的图章。消费者:这两个图章没有用的不代表宝洁公司不代表商店我担心拿不到钱 。

  让消费者担心拿不到钱的,还有SK-II的退款流程。虽然在协议书上SK-II表示他们将在20个工作日后, 将钱转帐或者邮寄,但却有一个前提,就是SKII医学事务部必须收到签名的协议书。而这个前提条件让很多消费者感到莫 名其妙。消费者:我感觉这个是在搪塞那他这个就是没有保障能退到钱。

  那么,SKII对于消费者的疑问又是如何解释的呢?当记者想现场咨询工作人员时,他们表示只有公关部能回答媒 体问题,但三位公关人员不是不接电话,就是表示不方便回答记者的问题。

  根据我们收到的最新消息,上海的退货处已经再三更换地点,大家去之前最好问清楚。从一开始断然否定国家质检总 局的检验结果,到列出苛刻的退货条件,现在又给顾客开出一份没有法律效应的退款“白条”,不知道宝洁公司将来又会使出 什么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