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汽车拉力赛"预热" 广西行今日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09 广西新闻网

  

中国—东盟汽车拉力赛"预热"广西行今日发车(图)

  将要出发的车队。邓昶摄

  

中国—东盟汽车拉力赛"预热"广西行今日发车(图)

  赛事用车交接仪式。邓昶摄

  

中国—东盟汽车拉力赛"预热"广西行今日发车(图)

  “广西行”活动启动。邓昶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2日讯(记者叶焱焱 邓昶 苏熹 实习生黄威)9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杯”2006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广西行暨赛事用车交接仪式在南宁举行。

  据了解,“中国石油杯”2006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同承办。此次活动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为配合2006年10月底在南宁举办的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伙伴关系十五周年纪念峰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2006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而开展的。

  2006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定于10月举行,在广西南宁发车,从凭祥友谊关出境,穿越中南半岛,途经东盟6国,在从广西东兴口岸入境返回南宁,整个赛程约1.1万公里。车队每到一个参赛国家,该国都会组织车辆和车手加入比赛,随同整个车队完成后面的赛程。

  在今天启动的“广西行”活动中,由10辆越野车组成的车队将行进在路况与2006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相似的广西路段上,从南宁发车,经柳州、来宾、桂林、贺州、梧州、贵港,3天后返回南宁。

  提供“广西行”车辆的广西广缘汽车集团董事长黎峰向拉力赛组委会副主任、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华交接了象征10辆工作用车的汽车钥匙。

  相关专题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新闻发布会

  编辑:李华林作者:叶焱焱 邓昶 苏熹 黄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