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门迎检将记零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一节两会”在即,持续了40天的全市中小餐饮专项整治成效如何?从今天开始到25日,市创卫办将用4天时间对九区四县中小餐饮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达标验收。验收中一旦出现“关门迎检”,该餐饮店记分为零。

  验收分为城三区、郊三区、远郊三区及四县4个考核验收组,采取查看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办法,按照相关规定,实行量化打分。

  现场检查各店得分在85分以上视为已达标;70分以上基本达标;70分以下不达标。此次验收,考核人员轻车简从,区级领导不陪检,同时绝不允许出现“关门迎检”现象。

  市创卫办主任李元合表示,为确保整治不走过场,验收中一旦发现“关门迎检”,该餐饮店将记零分,并计入该区成绩。考核验收组按组对各区县综合评分,第一名将受表彰,最后一名将通报批评并督促其限时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