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近千名学生集体下跪吁陈水扁响应人民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倒扁”与“挺扁”活动席卷台湾,昨天恰逢台湾“9·21大地震”7周年,921名大专学生昨天聚集凯达格兰大道,用跪地的方式吁陈水扁尽快响应人民声音。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昨天是台湾“9·21大地震”7周年的日子,921名岛内大专院校的学生,9点21分在凯达格兰大道集体下跪,要求陈水扁正面响应民众的声音。

  报道说,学生们一圈又一圈的点上象征希望的蜡烛,他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力量,为青春祷告,为台湾祈祷。

  学生代表庄曜嘉宣读“为青春祈祷”的宣言,宣言中指出,“我们不甘心自己的前途,被一个不负责任的领导人,带向无能腐败的境地。当九一五反贪腐游行震撼全世界的时候,我们看见执政党正在学希特勒,操弄自己的支持者,挑动族群、纵容暴力,这是比贪污更严重、更不可原谅的罪行。”

  报道说,庄曜嘉代表学生提出几项诉求,包括要求陈水扁出来给一个交代,接受民众检验;要求陈水扁将人格、礼义廉耻、道德操守等问题说清楚。(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