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创卫办今起考核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迎利实习生张建文)市创卫办从9月22日开始到9月25日,对九区四县中小餐饮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达标验收。

  验收分城三区、郊三区、远郊三区及四县共4个组进行。每区(县)检查一天(特殊情况顺延)。具体考核验收顺序由各考核验收组提前半天通知被考核单位。

  考核验收坚持“三个不查”

  达标验收既要查看资料,又要现场检查。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中小餐饮业基本卫生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分组量化打分。现场检查验收每店总分100分,其中店内卫生80分,店外环境卫生20分。每区(县)考核验收35户中小餐饮单位,即抽查主次干道5条,一类街道1条,二、三类街道各2条;每条街道各抽查6户中小餐饮单位,户数不足的道路可适当延伸或扩大。同时抽查1个城中村中的5户中小餐饮单位。

  考核验收坚持三个不查:一是一类店不查;二是示范户不查;三是餐饮超市不查。

  得分在85分以上视为已达标;得分在70分以上视为基本达标;得分在70分以下视为不达标。

  按组对各区县进行排名

  各区县综合评分总计130分,其中:

  现场检查验收占100分。实际得分为现场检查各店得分的平均分。

  专项整治组织管理工作占10分。主要考核各区在专项整治工作中的文字资料记录。

  暗访情况占10分。抽查1个城中村占10分。

  综合评分得分率(即:综合评分实际得分/130分)超过70%,视为该区(县)专项整治工作有一定成效;综合评分得分率超过85%,视为该区(县)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同时,根据分值按组对各区县进行排名,表彰第一名,通报批评最后一名并督促其限期整改。这次考核验收,将作为对各区县三季度创卫工作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

  创卫办要求检查中不许出现关门迎检现象,考核及陪检人员轻车简从,要求区级领导不陪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