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耿女士去看被撞孕妇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9月21日中午,伤者陈女士的病房门被轻轻地推开,牌照为鲁CS0××1的轿车车主耿女士提着一箱牛奶和一箱鸡蛋赶到了医院……

  “真是不好意思,我是今天才得知此事的。”耿女士说,9月19日下午,她恰好驾车经过陈女士出事的地点,当时,她是沿人民路自东向西行驶的,并没注意自己是不是挂倒了陈女士。

  “听到大家对这件事的议论,以及看到报纸上读者对肇事司机的谴责,我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过失而伤害了陈女士?”耿女士说,“其实,我最关心的还是陈女士腹中的胎儿。”当得知彩超显示,陈女士腹中的胎儿目前并无大碍时,耿女士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两天来,随着记者写给鲁CS0××1轿车司机的两封信相继见报,耿女士的出现让受伤的陈女士感觉有些宽心。

  伤势已基本稳定的陈女士,在回忆了事发时的情景后告诉记者,当时,肇事的轿车是从后方将自己撞倒的。虽然面对的是被群众指认的肇事车车主,陈女士及其家人的表现非常冷静,她说:“我很高兴你能来,因为我觉得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耿女士是自己将车开到张店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门前,轿车车体的右侧漆面上有明显的划痕。耿女士解释说,这些划痕是很早以前就有的,因为平时太忙,一直没有来得及维修。

  “我不会推卸责任,如果真的是我在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挂倒了陈女士,得到交警部门的处理结果后,我一定会承担自己所应承担的责任。”耿女士表示。

  目前,耿女士的轿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查扣,事故的调查工作也已经展开。包括耿女士、陈女士在内,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都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记者 姜涛 孙轶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