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济南机场淄博再增四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9月21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张春玲)记者从淄博市旅游局获悉,从今天开始,淄博市将增开至济南国际机场的专线车,由原来的往返四班增加到每天往返八班。

  据淄博市旅游局有关人士介绍,为了方便淄博游客到济南国际机场的往返交通,经省、市交通部门批准,从去年4月16日开始,淄博市开通了淄博至济南国际机场的专线车,自开通后为游客从淄博到济南国际机场间交通提供了便利,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从今天开始,该专线车由原来的往返四班增加到了每天往返八班。淄博至济南国际机场专线发车地点不变,仍从玫瑰大酒店、淄博饭店、世纪大酒店门前发车。

  发车时间分别为每天的5:20、10:00、13:00、15:00。从济南返回淄博的时间分别为:9:00、12:40、16:40、19: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