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发火” 5人被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03 法制晚报

  

公交车“发火”5人被烧死

  正在着火的公交车图/新华社公交车“发火” 5人被烧死

  多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报讯 据《生活报》报道,21日7时左右,牡丹江市一辆载着40多名乘客的公交车突发大火,火灾造成5人死亡、2人重伤,多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幸存者介绍,当车辆行驶至东六条路和平安街交叉口附近时,伴随着两声巨响,车辆后部突然起火,车厢内顿时乱作一团。火情发生后,由于车门没有打开,车上的人纷纷从车窗逃生。很多人衣服被烧得破烂不堪,有的人头发几乎被烧光。

  司机马上拿灭火器灭火,附近群众也赶来参与灭火和抢救伤员。大火被迅速赶来的消防车扑灭,受伤者也全部被救护车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徐大勇)

  最新进展

  事故原因尚未调查清楚

  本报讯(实习生 徐烨) 记者今天上午从牡丹江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还未调查清楚。

  公司否认是由于超载和车辆本身输气管道问题引起的大火,但不排除人为原因。

  据悉,目前受伤乘客已被送到牡丹江驻军209医院,有的人伤势比较严重,估计还会有新的死亡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