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滨江音乐焰火晚会明晚举行 绿博园周边车辆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0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激情长江夜”——滨江国际音乐焰火晚会将于明晚19∶30至21∶00在绿博园举行。

  焰火燃放地点设在绿博园对岸江心洲江堤及夹江江面(驳船)上。此次晚会是名城会三大主要活动之一,届时将有2万名市民在绿博园里集中观看。

  明天晚上,交管部门将以绿博园为中心,在外围道路设置交通管制、分流区和车辆停放区域,确保绿博园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临时管制区域:东起乐山路,南起河西大街(乐山路至扬子江大道)、江心洲民安路(林荫路至江堤路),西起江心洲林荫路(民安路至葡园路),北起新河口大街、江心洲葡园路区域(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除持有焰火晚会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驶入管制区域。

  提醒:在管制区域的河西地区,基本上没有居民入住,对河西地区居民的影响比较小;但在管制区域的江心洲地区,居住的居民也不是很多,对居民出行有一定得影响。但是,如果交通正常的话,交管部门将适当放行江心洲居民的车辆。

  道路分流区域:东起江东中路(河西大街至应天大街),南起河西大街(江东中路至扬子江大道),西起江心洲林荫路(民安路至葡园路),北起集庆门大街、江心洲葡园路区域(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提醒:在分流区域的河西地区,入住的居民比较多,希望大家尽量赶在晚上7点回家。事实上,分流区域也并非禁止车辆通行,只是适当控制车流,交管部门一般会保证附近居民的正常出行。但是,机动货车禁止驶入分流区域。

  停车区域:晚间前往绿博园观赏焰火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于奥体中心停车场以及燕山路、华山路、兴隆大街(苍山路以东)、扬子江大道(新河口大街以北)两侧的辅道。

  提醒:尽管停车场设立在绿博园的周围,但步行起来还需要10至20分钟左右的时间,希望市民提前出门。

  明天中午,交管部门将对绿博园、扬子江大道、乐山路、新河口大街、奥体大街、梦都大街、兴隆大街等道路的车辆进行清理,请附近居民及游客不要将车辆在以上路段沿街停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