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参与台南静坐 严词抨击“挺扁”者如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1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9月22日电国民党籍“立委”邱毅21日傍晚专程南下台南市参加“反贪腐倒扁静坐”活动,他严词抨击“挺扁”者如同疯子,看到红色就打,因为血也是红色,他建议“挺扁”支持者不妨在身上划伤口让血液流光,此语获得台下民众共鸣。邱毅还预告倒扁静坐下星期或10月10日,还会在高雄市开花,这一次将由他与部分议员主办。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籍“立委”邱毅21日傍晚抵达台南市的“倒扁”静坐
会场,受到“倒扁”民众热烈欢迎,他鼓励“倒扁”民众持续静坐,舒展反贪腐的决心意志。他表示,9月18日高雄市“挺扁”及“倒扁”冲突,实在是选举恩怨造成暴力,但暴力会传染,9月19日台南市“倒扁”静坐活动就发生暴力,这一场是有计划的“非法”暴力活动。

  邱毅指出,他已和高雄市部分议员准备妥当,预计下星期或10月10日前举办“倒扁”静坐活动。他要向勇敢的台南人致意,希望台南市的“倒扁”静坐活动能坚持下去,以示决心。

  邱毅表示,“倒扁”静坐焦点是反贪污,因为手中有大权的人贪污,对台湾人民伤害会更大。去年起他揭发的高雄捷运外劳及工程弊案、陈哲男“司法黄牛案”及炒股票案、台肥52亿元土地租借案、台开案、SOGO礼券案、“国务机要费”案及阿卿嫂和陈水扁夫人17件珠宝未向“监察院”申报等案,“司法”单位侦察及阿扁说辞,后来都证实他所言都是真实,陈水扁做到这样子,实在很悲哀。

  邱毅指出,台湾人民发起反贪腐“倒扁”静坐活动,却遭阿扁与民进党“抹红”,尤其“9.19”当晚在台南市开红车穿红衣溜狗的妇女,被10多名男子追打,让他看了相当不忍,他认为,这场反贪腐倒扁行动一定会成功。

  邱毅也提到当前“立院”已有国民党、亲民党及无党联盟分别提出“罢免”案,三案将并案重新提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