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倒扁”持续进行 台南今静坐台中明“呛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掀起的“倒扁”活动台北正在进行当中,而台南与台中也分别于今明两天举办“倒扁”活动。

  台南静坐活动今晚照办

  据报道,对于绿营指责台南“倒扁”静坐活动中警方执法过当(未暴先镇),主导
静坐活动的国民党议员谢龙介反驳这是扭曲事实,群众挑衅所引发的社会成本应该由绿营负责。

  谢龙介说,真理与正义退缩不是好事,也有很多人鼓励坚持静坐,但是,包括议长与警察局长等人都从警力的负荷考虑,建议静坐活动不要持续到星期天,能够提前结束。

  对此,谢龙介强调,他们几位议员会再开会讨论,但是昨天才跟支持者相约今天见面,今晚的活动一定会照常登场。不过,他们体恤警员的压力,会慎重考虑是否提前结束活动。

  台中明天举办万人“呛扁”大会

  据报道,台中“倒扁”总部初步规划出明天举办“倒扁”活动。明天上午10点将开放民众敲和平钟,下午4点开始到晚上10点,开放民众万人“呛扁”。

  报道说,主办单位串联中部社团和校园学生,预计将有2万人参加。警方亦高度戒备,做了更严密的防护。(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