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晚小月河边送琴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没有再华丽的语言来形容你,没有再美好的歌声来纪念你,只用心为你和你的家人做了一个FLASH,借用一曲韩红的《天亮了》,没有再悲伤的音乐来代表大家的心情……”

  在网友的思念中,琴画回家了。上周,本报刊登了《点燃蜡烛照亮琴画归乡路》的报道,网友们纷纷致电本报编辑记者,表达了他们对琴画的怀念。记者了解到,目前,琴画
的骨灰已经被家人带回北京。

  网友悼念

  要带上祝福送她一程

  明晚7时,焦点网论坛的网友们将在牡丹园附近的小月河边举行自发的悼念活动,许多网友都表示一定要亲手点燃蜡烛,放上一只纸船,带上思念,送琴画一程。而不少外地的网友,也为琴画送上了遥远的祝福。

  记者看到,在得知琴画逝去的消息后,焦点网缅怀琴画的论坛上,“流”下了许多人无声的眼泪。“我希望可以把琴画最美好的笑容永远地保留在论坛上,虽然她走了,但是她的文字、她的精神还在,她的故事还在让我们回味。”许多网友还通过写诗和制作FLASH,寄托了对琴画的无限哀思。

  同事怀念

  无法接受她离开的事实

  琴画的同事诗玫说,她一直都不能相信琴画已经离开大家的事实,直到和琴画丈夫的一番谈话,让她再也无法回避这个残酷的结果……原来,琴画是在僵持了50分钟后,才无奈地登上了旅行社派来的一辆合约外的破车,并最终在这辆破旧的车上终止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家人思念

  永远保存她的最后短信

  琴画的丈夫自从出事到现在一直住在宾馆,因为他无法呆在那个琴画亲手打造的温馨小屋,那里有太多他们的记忆,琴画的音容笑貌历历在目,“每次走到楼下就会想起每天我下班回家时,琴画趴在窗台上看我,然后像小孩一样欢天喜地地跑去给我开门”;“我手机上有她发给我的最后的短信,我永远不会删除,现在我很后悔,以前她给我发的好多短信我都删除了”。

  同事诗玫说,明晚,她会为琴画带去一束百合。琴画已经走了,无论怎样,琴画的好友和网络的知己们都希望她的家人可以早日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她相信天堂里的琴画也会有这样的希望。姜晶晶J1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