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留学人员申办北京居住证国庆后将实行网上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41 国际在线

  自10月1日开始

  申办北京留学人员工作居住证有改变

  为提高工作效率海归居住证必须网上申请

  需续签或项目变更也在网上办 以前为人工申请需要亲自到服务中心填表格

  自2006年10月1日起,留学人员申办《北京市(留学人员)工作居住证》将实行网上申请。

  “北京留学网”首页“留学回国指南与服务栏目”公布了《申办〈北京市(留学人员)工作居住证〉和留学人员来京落户须知》。

  据悉,2006年10月1日后申办的《北京市(留学人员)工作居住证》,如留学人员需要进行续签或项目变更,也需要采取网上申请。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北京市人事局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的赵主任,他表示实行网上申请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方便留学人员。

  原来的人工申请程序较为繁复,申请者需要亲自到服务中心来填申请表格,然后再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信息进行计算机录入,这样就无形中增加了申请环节,拉长了申请时间。而实行网上申请后,申请者在网上就可以直接填表,这样既方便又快捷。对于留学服务中心来说,网上申请也可提升工作效率。

  有关详情可上www.bjlx.gov.cn网站查询。(记者 王燕)

  来源:北青网—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