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将创建社会大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记者从广州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委召开的会议上了解到,广州近期将开展一系列的“平安广州”建设工作。

  “平安广州”建设主要有平安区(县级市)建设、平安街(镇)建设、平安社区(村)建设和平安校园(企业)建设等四种形式,各地区、各部门将在辖区内治安复杂路段创建“平安大道”,交通管理部门将在公交线路中创建“平安线路”。

  活动将通过“平安广州”建设,使平安建设从过去注重社会治安的“小平安”,拓展到包括国家安全、维护稳定、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经济秩序等领域的“大平安”,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推进广州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公正竞争的经济环境和规范有序的法制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王普穗综宣)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