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与父怄气欲从五楼跳下 民警劝阻遭踢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59 中国徐州网

  经多方劝说,最终成功将其解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武军)前天晚上,市民李先生来电称,家住湖滨新村57号 楼的一名女青年,因琐事与父亲怄气,打算从5楼窗口跳楼轻生,居民已报警。

  记者闻讯来到湖滨新村57号楼下。湖滨派出所民警和保安接警后也赶到了现场,民警用手电筒向5楼照射过去,发 现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青年蹲在5楼窗口上,大声叫着:“我不想活了。”记者跟随王警官爬上了5楼,看到白衣女子正要从 楼上跳下,旁边站着一名妇女正在极力劝阻。王警官迅速向周围的邻居了解情况,有人称该女子因琐事与其父亲发生争吵,遂 产生轻生的念头。

  情况十分危急,王警官迅速向该女子靠拢,并在其家人的协助下,将该女子从窗口处拉下。此时该女子情绪激动,对 靠近她的人又踢又咬,王警官的手臂被她狠很地咬了一口。但是王警官忍住疼痛,在其家人的协助下将该女子带到派出所。

  民警待该女子情绪稳定下来,经询问了解到,该朱姓女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其父亲朱老汉平时靠打零工赚钱。当天 下午,朱老汉到幼儿园向女儿讨要生活费,由于朱小姐本人每月收入也有限,无法支付给父亲生活费,于是父女俩在幼儿园里 发生争执。朱小姐觉得自己在同事面前丢了面子,遂产生了轻生念头。了解这一情况后,该所副所长张忠等人分别给父女俩做 工作。在了解到朱小姐父亲生活拮据是产生矛盾的起因时,民警热心地将朱老汉的联系方式记下来,答应通过社区居委会帮助 其找一份临时工。朱老汉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