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洁上海分公司因SK-II被砸 现场空无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31 国际在线

  

宝洁上海分公司因SK-II被砸现场空无一人(图)

  

宝洁上海分公司因SK-II被砸现场空无一人(图)

  (新民晚报摄影记者陈意俊)

  今天(22日)下午2点左右,宝洁上海分公司遭SK-II事件抗议群众围堵,玻璃大门被人为破坏。据门卫介绍,该公司正在装修,空无一人。网友报料称,当时他就在现场,桌上的茶水还是温热的。

  【新民网·独家报道】SK-II事件牵连宝洁公司损失惨重。下午2点左右,新民网接获网友报料,宝洁中国上海分公司淮海中路办公地遭SK-II事件抗议群众围堵,公司玻璃大门被人为破坏。

  接获报料后,新民晚报摄影记者陈意俊立即赶往现场。下午15点30分,记者在宝洁中国上海分公司淮海中路办公室现目睹,现场狼藉一片,玻璃碎片满地都是,无人收拾。宝洁上海分公司内空无一人,据大楼门卫介绍,该公司目前正在装修,所以公司上下空无一人。该门卫称,今天12点至12点半,陆续有一些购买SK-II产品的消费者来到公司办公地,希望可以向公司有关负责人“讨个说法”。至13点左右,公司门口已聚集了差不多20、30,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一位自称宝洁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的男性,出面与这些群众交涉,交涉近2小时无果后,群众情绪开始渐渐失去控制,13点左右,群众中开始出现骚乱,人潮拥向公司玻璃大门,顷刻间玻璃大门碎成了很多片,是被人为砸碎还是被人潮挤破,尚无定论。

  据新民晚报摄影记者陈意俊称,地上散落了很多玻璃随片但没有血迹,由此推断应该无人员受伤。

  新民网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即电话连线宝洁中国广州总部公关部张群翔先生,当时他正在参加公司内部紧急会议,他表示,截止电话前还未得到宝洁上海分公司玻璃大门被人为破坏的消息,但之前在其他地区已发生过类似暴力事件。(新民网 王弘)

  网友报料:桌上的茶水还是温热的

  【新民网·独家报道】16点45分新民网又接获网友报料称,SK-II上海分公司被砸时他就在现场。该网友称抗议群众人数大致为十多人,多数以妇女为主,冲突发生时,一名男子先用脚踹碎玻璃门后,又用手把玻璃门彻底击破。

  当时并无宝洁公司人员出来进行阻止,只有两名保安在现场。先前,晚报记者从门卫处得知公司正在进行装修,但该网友称他当时进入宝洁上海分公司后发现,公司员工电脑是开着的,桌上的茶水是温热的,还有部分员工衣物散乱地放置在办公桌和椅背上。现场清洁阿姨称,宝洁公司员工上午其实仍在照常上班。(新民网 王弘)

  来源: 新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