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天英雄为专家讲座“剪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3: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娜上午发回报道今天上午,世界牙盟年会特邀航天英雄杨利伟做首场励志报告,为学术活动“剪彩”,题目为“成功源自奉献”。

      学术活动是世界牙盟年会的核心内容。这次,世界牙科联盟根据我国的要求,邀请了国际和国内的90多位著名专家(包括我国的11名专家),举办各种讲座和会议共121场,其内容涵盖了世界口腔医学各领域的发展方向。

      今晚7时,深圳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会议“世界牙科联盟2006年年会”将在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此刻,8000多红色座椅正在馆内“耐心恭候”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据了解,开幕式的主要内容是世界牙科联盟会员国国旗、区旗展示,嘉宾致词和文艺演出。其中“点名出场和展示国旗仪式”尤其精彩。据悉,我国将以京剧表演的形式展示国旗,而加拿大选择了旱冰表演。其后历时40分钟左右的文艺演出,耗资约300万元,“隆重、大气、热情、精美、祥和”,将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年轻开放的深圳特色。今晚,深视五套将现场直播开幕式,精彩不容错过。

      从即日起到25日,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63家厂商还将在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大型口腔医疗器械展览。深圳共有11家公司参展,243名口腔专家参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