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名歌手为出名500万炒作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3:01 深圳晚报

      据竞报报道从9月12日开始,并不出名的歌手袁智勇的个人博客点击量明显飙升——点击数从之前每天十几次迅速上升到每天2万余次。点击量的飙升并不是这位默默无闻的歌手爆出了娱乐界的大新闻,而是他花的钱开始发生了作用——从8月8日开始到目前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内,袁智勇已经花掉了120多万。而这只是他500万元推广博客计划的第一步,袁智勇称,到10月中旬,他将花完500万。

      从今年8月8日开始,袁智勇开始投入资金打造个人博客。钱的去向主要有建立网络联盟、专业的策划、制作以及摄影。袁智勇说,“当一个歌手是我的梦想,花500万打造个人博客,就是为了出名,让更多人知道我。”

      进入袁智勇的博客页面,可以发现,这个已耗资百万的博客上只写着琐事,并且内容也并不是每天更新。袁智勇说,“我现在集中精力要让大家看到我的博客,等我把推广的网络编好后,我就会把我的音乐放上去。”

      网友对他的昂贵博客议论纷纷,很多人表示不解,署名“有钱人真”的网友说,“花500万就为了出名,真是吃饱了撑的。”还有人劝他学习捐款助人的歌手丛飞。

      袁智勇说,“我不是慈善家,我只是用一种创新的方式推广自己的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