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一青年KTV走错房被拘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19 新京报

  警方因“保卫工作”不好还将KTV包间查封

  本报讯据《山西晚报》报道近日,发生在山西阳城县黄金海岸休闲楼的一桩“纠纷”,成为该县很多人都在议论的热点。9月10日晚,阳城县的张忠(化名)本来在这家休闲楼的KTV包间里高高兴兴地与朋友一起娱乐,哪想到由于去卫生间小解后,误入也在此娱乐的县公安局纪检书记杨红亮等人的包间,结果就被戴上手铐送往派出所,随后被罚款500元,行
政拘留5天。不仅如此,民警随后还将该休闲楼第三层的10个包间全封了。

  21日,该休闲楼的老板王加其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晚6时10分左右,三楼突然传来吵闹声。业务经理原某赶到楼上时,服务员正将一个小伙子从‘东方王朝’包间内往出拉。”据了解,当时,张忠与3位朋友在三楼的“金色年华”包间里唱歌。

  “他喝多了,从卫生间出来就跟着前面的人进了‘东方王朝’。”看到里面的3男2女不是自己的朋友,张忠拿起茶几上的罐装啤酒要与对方碰杯表示歉意,随即引发争执。

  这时,“东方王朝”包间内出来一男子,责怪休闲楼的“保卫工作”做得不好。原某认出说话者是当地的一名警察,“他们是县公安局的!不要乱来。”原某低声告诉张忠后,张忠即刻离去。

  与此同时,几名巡警赶来。

  片刻之后,已离开休闲楼的张忠被带回,并被戴上手铐送往派出所。约1个小时后,两名民警将三楼的10个包间都贴上了封条。据了解,张忠随后被处以罚款500元,行政拘留5天。

  21日,记者透过窗口向被封了的包间内探望,啤酒罐等物依旧摆在茶几上。事情虽然已经过了11天,这10个包间还被封着。“我依法纳税,正当经营,凭什么在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发生的情况下就查封呢?”事发后,王加其已向晋城市纠风办书面反映了此事。

  21日7时许,记者电话采访了阳城县公安局局长杨建军。他证实,晋城市公安局纪检部门已组成调查组来到阳城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