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替人审车私留车钥匙偷车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9月22日讯一男子竟用私自留下的车钥匙将朋友的车开走,并将新轮胎换下自己用。21日,该男子王某被莒南县法院一审以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今年31岁的王某是莒南县农民。王某和其岳父共同承包莒南县国通货运公司的一辆货车。由于工作关系,王某和该货运公司一司机刘某成为好朋友。今年7月,刘某将车钥匙交
给王某,让王某替他到交警队审车。王某上车后,发现刘某车上还有一把钥匙,就装在自己身上,审完车后,只还给刘某一把车钥匙。

  7月12日,王某和刘某在一起喝酒,因刘某说了王某几句,王某很生气,便想找机会“整整”刘某。7月14日,出车回来的王某看见停在自己车旁边的刘某的车车轮胎很新,就趁四周无人用自己留下的车钥匙将刘某的货车开到一轮胎修理店,将车上的两个新轮胎用旧轮胎换了下来。出了轮胎修理店后,王某租一辆三轮车先将两个新轮胎送到自己家地下室藏起来,然后将刘某的车送回。

  案发后,轮胎被追回并退还车主。经物价部门鉴定,被王某盗窃的轮胎总价值3900元。


通讯员 邹 旭 滕宏伟  记 者 胡志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