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逛过房博会的说实在的实在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41 都市快报

  如果你逛过好几届房交会,会发现昨天开幕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房博会与以往有点不同:大多数参展楼盘的展位前竖了一块“参展楼盘信息公示”的牌子,上面包括楼盘性质、期房还是现房、可预售房源的起价和均价,以及套数、面积、楼号等各种楼盘信息。这样的“透明”售房在以前的房交会现场很少见。

  据杭州市透明售房网和余杭透明售房网显示,昨天杭州八大城区共预订191套,成交
84套,余杭区预订52套,成交21套。房博会上踏实卖房的多了

  踏实卖房子的开发商是房博会上的主流。现场就听到不少人说,“这次有点实在的。”

  以前推过钻石秀、健身秀的天阳置业,这次只做了展示。策划部负责人王冬莺说,本来考虑过再搞一个活动来吸引人气,最后决定还不如踏实地卖房子。

  金都华府把新风系统、屋顶绿化、墙体保温、垃圾处理系统等都搬到了展位现场,效果不错,透明售房网显示昨天该楼盘预订了7套,成交1套。

  华业南岸晶都把厨卫的样板房设在了展会现场,当日预订了45套,在昨天透明网上拔得预订头筹。金成房产发放了《幸福手册》,翔实地告诉购房者江南春城教育、交通、医疗、商业等六大配套;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在展位设置了两个智能视听室,让客户感受物业的未来全景和细部特点。快报接受房友申请近200人

  参加房博会的市民买房子前,还能听取民间专家的意见,这是快报房友俱乐部的一项特色服务,也是快报房友俱乐部成立四年来在房博会上的首次展示。由于还有现场会员招募,早上开馆不久,热情的房友们围满了世贸中心一期和二期之间的快报展位。

  一看到快报房友俱乐部的标语,许多人过来抢着领取会员申请表,加入房友会。每位申请会员的读者都获赠了一个房友编号以及一本印刷精美的快报房友会员手册,该手册包含了快报1∶1买房计划活动的全程介绍、专家购房经验、房博会展位图等内容。

  8至9月,快报房友俱乐部持续推出了“1∶1买房计划”和“民间房产记者品鉴经典楼盘”两大系列活动,尤其是1∶1买房计划,组织专家热线咨询、现场见面会以及看房活动,前后共有近千人参加,帮助不少读者完成了今年购房的心愿。

  昨天截止到闭馆前,共有181位读者填写了详细的会员申请表,成为了快报房友。今后,这些房友均能参与快报举办的各类房产讲座、讨论、看房活动及享受购房优惠。展会期间,快报房友俱乐部将一直在现场接受新房友的报名申请。

  (见习记者肖俊健记者邬愉波陈栋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