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角沱大塞车 交警提醒绕道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11 重庆商报

  

牛角沱大塞车 交警提醒绕道走

  昨日,牛角沱,受牛滴路施工改造影响,牛角沱立交上车辆行进缓慢 记者 欧阳祖兵 摄

  本报讯(记者 黄航彬)昨日,渝澳大桥南桥头和嘉滨路的匝道封闭,引发牛角沱立
交桥大塞车,往李子坝方向堵了约2公里,往菜园坝堵到八一隧道进洞口。经过交警二支队全力疏导,才未出现交通瘫痪。交警提醒:社会车辆请尽量绕开牛角沱。

  牛滴路施工 交通调整

  因牛(角沱)滴(水岩)路牛角沱连接道施工建设,从昨日7:00起到明年2月1日,施工单位封闭了牛角沱到嘉滨路、嘉滨路至牛角沱、嘉滨路到嘉陵江大桥等3条匝道。交管部门实行了新的交通组织:原菜园坝、李子坝经牛角沱至嘉陵江大桥和嘉滨路的车辆改走牛角沱经上清寺至嘉陵江大桥、嘉滨路;原嘉滨路经嘉陵江大桥南桥头立交桥至牛角沱的车辆改走长滨路、菜园坝至牛角沱;原嘉滨路至嘉陵江大桥的车辆在距嘉陵江大桥南桥头500米处左转穿过中央隔离带后逆行(此段嘉滨路左侧道路改为双向通行)至嘉陵江大桥。

  菜园坝到上清寺13分钟

  昨日,经过上清寺的车每小时猛增800多辆,在上清寺红绿灯处造成车辆大量积压。昨日上午9:30许,从李子坝方向来的车排到了弹簧厂,“车队”长约2公里,经过此路段需要半小时。而菜园坝方向来的车则堵到了菜园坝八一隧道进洞口。9:31,记者专门驱车来到八一隧道进洞口,车像蜗牛一样爬行,到上清寺红绿灯处,已是9:44。近1000米的路,就走了13分钟。

  牛角沱立交桥差点瘫痪

  10:00,由于个别车辆乱拱,占用了牛角沱到李子坝方向的车道,引发牛角沱到李子坝一度双向塞车,险些造成牛角沱立交桥交通瘫痪。交警二支队紧急增调警力及时排堵。牛角沱一带大塞车,持续到中午才缓解。同时,本预计会大塞车的渝澳大桥,由于交警疏导方案有力,交通十分正常。

  从下午16:00起,由于车流量的增加,在牛角沱立交桥一带又出现大塞车。从菜园坝和李子坝到牛角沱立交桥都出现了车流长龙。

  交警提醒

  沙区到渝中请走石桥铺

  菜园坝到江北请走黄花园大桥

  交警二支队民警提醒:请从菜园坝方向到江北的车辆,尽量改走长滨路-嘉滨路,走黄花园大桥或嘉陵江大桥;而从沙坪坝到渝中区方向的车辆,请尽量改走石桥铺,或者走内环高速,经五童路-黄花园大桥进渝中区。

  而对那些进入牛角沱塞车路段的车辆,应依序行驶,不要乱挤乱拱。“我们尽力让牛角沱立交桥转起来,否则就会出现交通瘫痪。”交警总队一专家说,他们已经制定了紧急预案,一旦出现可能引发牛角沱立交瘫痪的情况,将及时在华新街、小龙坎、菜园坝等地紧急疏散车辆改道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