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Ⅱ专柜停退 重庆商场被迫垫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11 重庆商报

  重庆部分商场自垫资金接受退货

  商场集体谴责SK-II无责任心 其做法让商场陷入被动

  本报讯(记者 罗恒)昨日凌晨4点,SK-Ⅱ总部传真至重庆美美、太平洋、远东三家百货商场的一纸声明,要求从9月22日起,位于这三家百货商场的三个SK-Ⅱ专柜全部暂停销
售和退货。紧急商议后,太平洋和远东昨日宣布,将由商场自行垫付款项,继续接受退货。

  商场集体谴责SK-Ⅱ

  昨日,记者从各商场了解到,声明发出后,SK-Ⅱ专柜包括售货在内的人员全部“消失”,记者拨通其西区经理电话,她的答复和对商场的答复如出一辙:“我不清楚,有事请咨询总部!”昨日前往商场“讨说法”的顾客络绎不绝,甚至一度出现紧张局面。商场称,SK-Ⅱ的做法,让商场陷入被动,完全没有责任心。同时,有商场还认为,声明只是以SK-II名义发出的,宝洁公司这时应从维护整体形象出发,出来表态。毕竟,除了SK-II,宝洁旗下还有众多知名品牌。

  商场自垫资金接受退货

  在连夜商讨后,昨日,包括重庆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在内的国内所有太平洋系百货店都宣布将自垫资金接受退货。凡消费者能证明是在重庆太平洋百货、远东百货购买的SK—Ⅱ产品,且又符合之前退货的相关规定,都可以继续前往两店办理。但对于昨日上海新曝光的三种不合格产品,还暂时不能退货。

  据悉,截止到21日为止,重庆三个专柜的退款金额达到了数百万,其中有两三百万都是各商场先期垫付的,有商场昨日表示,如果再打不通电话,将考虑前往宝洁上海总部“讨说法”。

  已被曝光:清透防晒乳液、护肤洁面油、重点净白素肌粉饼OB-4、润彩活肤粉凝霜OB-2、重点净白素肌粉底液OB-2、重点净白素肌粉底液OD-3、护肤精华露、护肤面膜、多元修护精华霜。

  新近曝光:护肤洁面霜、活肤抗皱修护膜、重点净白精华液。

  

SK-Ⅱ专柜停退重庆商场被迫垫资(2)

  宝洁上海分公司被砸,办公室一片狼藉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