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师展秀市民饱眼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26 重庆晨报

  

大师展秀市民饱眼福

  昨晚T台上,时尚另类的服装令重庆人眼前一新。 本报讯(记者张竞)谁说重庆办不出高水准的时尚服装设计展?昨晚8点,一场代表亚洲服装设计最高水准的T台盛宴———“亚洲优秀服装设计师2007作品联展”就在会展中心宴会厅拉开了帷幕。近千市民赶来争睹服装秀,奢华高雅的T台四周座无虚席。

  亚洲7位服装师联手

  在1个多小时的联演过程中,7位亚洲服装设计师带来了140套优秀作品,让重庆人有了一次与国际潮流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据悉,“亚洲优秀服装设计师2007作品联展”是重庆时尚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服装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委、渝中区、渝北区政府承办。

  为提高联展质量,给重庆市民带来更高水准的视觉享受,组委会特别邀请到来自中国的梁明玉、中国香港的李树楷、中国台湾的徐秋宜、日本的ToruKato、韩国的KimsookYong、马来西亚的宗柏伸、越南的DangThiminhHanh等7位亚洲优秀服装设计师,联手打造这场艺术与时尚交融的盛会。

  乐给大师后台打工

  140套最新设计作品在1个多小时的演绎中,引起所有来宾及时尚人士惊叹,称此次服装作品展不管从设计,还是规格上来说都堪称是经典之作,在我市时尚界尚属少见。

  记者还从组委会获悉,“演绎”这些经典服饰秀的模特,都是第五届服装模特大赛的获奖模特。而在后台,“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又纷纷为7位设计师充当起了穿衣工的角色,他们忙碌中告诉记者,“能有这样的学习机会非常不容易,当然愿意为这些大师们打打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