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休闲商品博览会下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26 杭州日报

  印度的佛像、肯尼亚的木雕、韩国的渔具……上万种旅游休闲特色产品,任你精挑细选。9月27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旅游休闲商品博览会,将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休博会和西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博览会将汇集国内20余个省市和国外3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上万种旅游休闲特色产品,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近500个展位。

  随着休闲风的刮起,休闲商品厂家的参展比例比往年明显增加,一些实用性强、休闲味浓郁的旅游类商品和休闲生活用品、运动休闲用品,将成为展会主角。据悉,欧洲排名第一的大型体育用品超市———法国迪卡侬,也将首次参加该博览会。

  同时,2006杭州优秀旅游商品征集暨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作品评选,也将在博览会上揭晓。(记者唐斌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