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里“水漫金山”竟是水龙头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06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林志伟本报记者 肖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峰苑小区的于女士推开家门一看,屋内积水足足有5厘米高,大厅、厨房、卧室,全泡在了水里。不仅衣服、沙发被泡得臃肿,连地板也微翘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她淌在水里到处找“肇事者”,最终在厨房发现了“元凶”。原来,是厨房洗碗槽下面墙壁上的一个水龙头爆了,水从墙壁上直喷出来。

  她请水电工一查,原因是一个叫“新美达”牌的水龙头的橡胶圈坏了,自来水就喷了出来。

  于女士说,她的家是去年刚装修的,水龙头是从南方建材市场一家店里买的,也没留发票,谁想到这水龙头竟然闯了大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