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牌车冲关少年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06 海峡都市报

  

无牌车冲关少年头破血流

  少年住院治疗,警方前来探望

  N本报记者 林洪涛林丹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闽清县三溪乡

  实录:一位17岁的闽清少年,骑着一辆无牌摩托车,经过派出所门口后,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少年说,是设卡拦车的派出所所长用警棍打了他;所长说,他并没有打他,也不知道少年冲关后为何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少年住院治疗的闽清县六都医院,受伤的少年叫黄永辉,他躺在病床上,脸上、胸口还有血迹,头上包着厚厚的纱布。医护人员说,伤者头上缝了7针,还有脑震荡,正在救治中。在现场,记者看到,闽清县交巡警大队的相关领导前来了解情况,探望伤情。

  据黄永辉说,昨日上午7时许,他骑着摩托车经过三溪派出所门口时,几个警察正在路边拦车,可能是警察以为他想冲关,就上前阻挡,还用警棍朝他头上打了一下。他说,当时他很害怕,被打后仍开着摩托车前进,开了十多米之后,就感觉头上开始流血了,还以为只是破了皮,就想开车到附近的表哥家里处理,在途中,刚好遇到表哥,表哥看他伤得不轻,就送他去医院。

  “打我的那个警察是三溪派出所的所长,我在三溪上中学时,就认得他。”黄永辉说。

  据黄永辉的伯父黄道周称,家人闻讯后,就赶到三溪派出所找所长。

  记者了解到,黄永辉骑的那摩托车没有车牌,他也没有驾驶证。

  随后,记者来到三溪派出所,所里的一位民警称,所长到县公安局开会去了,对于黄永辉受伤一事,他不能接受采访。

  此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所长黄梅珲,他说,当时他们正在路面查扣无牌摩托车,所里的几个民警在10多米距离内设了几个卡。而那小孩骑着一辆摩托车冲过来,民警都示意他停车,可他一路冲过去。过了半个小时后,其家属就来到所里,说是小孩受伤了,要派出所负责。

  据闽清县交巡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正在搞“百日会战”,所有派出所、交巡警都参与查处违章车辆等。事发后,县公安局非常重视,局领导也都到医院了解情况,“相信公安部门会公正处理此事”。

  昨日,记者从闽清县公安局政治处了解到,目前县公安局的纪检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