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搅面机拽下少女一条胳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搅面机拽下少女一条胳膊
断了胳膊的小汲被推进手术室断了胳膊的小汲被推进手术室

  早报讯 昨日下午2时10分,一辆110警车开到401医院急诊室门口,后面跟着一辆临沂牌照的120急救车,救护车上被担架抬下的小姑娘右臂完全断裂,大半截胳膊抱在一名面色焦急的男士手中。

  搅面机拽下她右臂

  记者在急诊室门口看到了抱着女孩断臂的那名男士,断臂已被医生取走。“我是她的远方亲戚,也是大夫,今天上午9点半,她们工厂做月饼,和面时她发现面没有和匀,就把手伸到搅面机里搅和,没注意搅面机电源还没有关,一下子把整个右臂搅断了。”他告诉记者,小女孩叫汲淑芹,今年18岁,刚刚上班三个月。

  男士告诉记者,小汲的右臂搅断后,先被送往莒南人民医院短暂治疗,但当地医院无法医治,这才紧急联系救护车赶往青岛。

  受伤少女很坚强

  “我在车上监护她的病情,她很坚强,神志也清醒,没有注射麻药,一路上都没喊,但我知道她肯定很疼。”小汲被推入急救室时,记者看到,小汲的上半身盖着棉被,露在外面的双脚全是鲜血干后留下的血痂,深色的牛仔裤上也是大块大块的血迹,完全离断的大半只右臂被医用塑胶包裹着,断臂的创口处包裹着一只医用塑胶手套,手套五个指头里的空间全被鲜血填满。为小汲拿输液吊瓶的一名女士穿着一件锈着“金利达蛋糕”字样的工作服。

  手术持续到今日凌晨

  负责诊断的医生陈军告诉记者,患者送来得比较及时,经进一步诊断后,如果确定可以断臂再植,手术将立刻进行,整个手术将会持续到凌晨1时。

  昨日下午4时,手术开始。401医院断臂再植手术专家手外科副主任汤海平担任主治医生,截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手术仍在进行中,今日凌晨手术有望结束。本报今日继续关注临沂女孩小汲的断臂再植手术情况。(高 迪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