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全市巡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11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彭立翠 记者 王哲)哈尔滨市“健康上网拒绝沉迷———构建和谐人际关系”专家巡讲活动于昨天启动。首站设在市第十二职业中学,该校280余名青少年学生聆听讲座后,对如何正确使用网络、避免沉迷网络等有了深刻了解。

  据了解,哈尔滨市“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一批具有心理学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热心公益事
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为深入推进戒除网瘾工作,培养青少年的健康上网习惯,团市委举办了“健康上网拒绝沉迷———构建和谐人际关系”专家巡讲活动。

  首场讲座中,省青少年研究会副会长、希望青少年心理救援中心主任张大生,从沉迷网络的弊端、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如何避免沉迷网络并建立正确健康的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组织专家深入哈尔滨市其他区、县(市)巡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